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

望道號again!

先說說今天滿足的行程吧:)
今天去了金巴利道的漢城吃午餐!
午餐十分美味,而且價錢合理。
我和朋友叫了一個雜錦飯加炒年糕也只需$83,還免加一!
如果大家到尖沙咀的話不況試一試!

今天很有感動,上到望道號便報名參加了導賞。
由於今天不是假期,所以望道號比較人少,而且職員較多。
如果不是由導賞員介紹,我還不知道船上400名船員(包括船長)都是義工。
他們不但沒有工錢,連在船上的一至兩年也需要有家人或朋友資助。

香港人一定會嘩然,但這些來自50個不同國家的人,竟然會有共同的信念。
無論你是不是基督徒,相不相信有主的恩典也好,
你也不能否認有基督徒受到了感動而去作差傳。

即使我是一名基督徒,我覺得自己也不能做到。
但我認為我的崗位正正就是一位禱告者。
希望他們的事工能夠讓更多人認識,更多人能感受神的愛:)

很開心,可以認識不同國籍的crew members:)
今天和3個crew members聊天,
一個是很帥很帥的美國男生,(這不是重點)
一個是很美英文很動聽的英國女生Becky,
而另一個男生是從巴布亞新幾內亞來的。

我只記得Becky的名字,因為她跟我們說了很多很多。
她分享了在不同國家的經歷,又說她的家人十分支持她作為crew member。
和她聊天很愉快,像作文化交流一樣。
她話稱讚我的英文會話說得很好呢!(飄飄然)

而帥氣的哥哥我不說了,從巴布亞新幾內亞來的弟兄,
wow,真令我眼前一亮!
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國家!
和他聊天後,才知道那個國家是什麼(更了解世界了):)

My 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herish-%E7%8F%8D%E6%83%9C/44618138878514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