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New Year,New start
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很多人也這樣說。
我也希望我有一個新的開始。
決定好了,明天把personal statement交給城大和浸大。
一直以來,我認為自己是孤身作戰,但原來我不。
雖然沒有人跟我一起去倒數狂歡,但真正支持你的人並不會只在佳節時祝福你。
幾位朋友的聖誕卡,短訊,whatsapp等,已經是我最好的支持。
"Joanne,你今年一定有學位的!如果你在教育學院讀書,便能常常找我們吃飯了:)"
這段是中文大學的朋友們寫給我的,謝謝你們!

2012年,我只好好利用了首四個月的時間。
而2013年,我不希望再浪費時間。
我希望能夠有學位,希望付出的努力不白費。

我常常在想,從小時候父母叫我們要好好讀書,即使大學畢業了又如何?
我不希望渾渾噩噩的過每一天,我希望每一天都能是充實有意義的。
就像《人生的意義》作者 殷海光先生提及的4種層面,
我希望能夠對精神價值有所追求。

希望高考過後能夠有學位,也能夠學彈琴。
雖然我自己懂得彈4級或以下的歌曲,
但彈琴一直是我喜歡的休閒活動。
礙於家中經濟問題,所以一直沒有學。
但現在我能夠自給自足,也希望可以彌補小時候看遺憾。

希望新的一年,能成就我微小的願望吧!

My 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herish-%E7%8F%8D%E6%83%9C/44618138878514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