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望道號Logos Hope

昨天因為身心疲累,睡醒後頸又痛了一整天,所以沒有update!
今天可以update昨天的所見所聞:)

昨天又和如常一樣,教兩姐弟,然後就去逛街。
昨天的打工仔和學生們全都去了上學,所以逛尖沙咀很舒服:)
我當然不是逛名店,而家上了望道號。

Logos Hope是一艘到訪世界各地傳福音的船。
船上的藏書十分豐富,有超過5000本書!
書籍十分便宜,100units=20HKD,而大部分的書籍都只是100units或200units!
連醫科生的教科書也是100HKD!
我用了$90買了4本書,全部都是英文書。
我發現,望道號上的書籍有很多都是香港不能找到的,
而且很多關於福音的書籍也十分發人心醒!

和不同國藉的工作人員交談,真令我獲益良多!
雖然大家有著不同的口音,但我也能夠感覺他們的熱誠!

最難忘的是以$15吃了一杯很大杯的雪糕(像三球雪糕一樣多)和$10的爆谷!
雪糕很夠凍,軟硬適中,而且在香港沒有可能吃到那一種巧克力味!
爆谷有很多,和電影院的size差不多,而且是咸爆谷!
在香港竟然能夠吃到咸爆谷,還要很船上呢!

Logos Hope明年也可能訪港,希望它再次訪港的時候,我能當上義工,跟其他義工作文化交流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